top of page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文章正在缓慢搬运中:P
下方有分类目录
可以点赞留言
也有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方 Login/SignUp 注册后可以即时收到更新提示,亦可以点赞评论,无需顾虑敏感措辞 : )

  • Writer's pictureMATHEMATICS

【群像】霍格沃兹的中国留学生们 · Chapter 2

哈利波特背景设定 轻松向 群聊瞎聊出来的梗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们各种段子 随便看看随便笑笑
 


第二章


中国留学生们在霍格沃兹突然被一部分人尊重起来,主要是因为有几个人彻底治住了皮皮鬼。曾经尖叫着穿过走廊,在各个宿舍调皮捣蛋的皮皮鬼路过那几个中国留学生的寝室的时候,总是安安静静不敢惹出大动静。


可能因为卜凡被闹得拿出中式菜刀威胁过他们;也可能因为韩沐伯把它们用锁仙绳挂在塔楼上吊了一个晚上;又或者因为范丞丞一屁股差点坐死一个想把地毯抽走的皮皮鬼;还有被王子异抓来念经最后口吐白沫不想听的;也有可能是被李振洋摆的阵困住过……

整个学校除了血人巴罗和校长之外,谁的话都不听的皮皮鬼居然能给那些中国留学生让道,真的太神奇了,级长都想给他们加分。


oh,so freaking 神奇

在小道士李振洋一堂课第三次被占星课老师表扬的时候,斯莱特林的学生又不太开心了。原本称霸整个学校的斯莱特林纯血统学霸Shirley就这样被中国留学生压下风头,她和她的一群斯莱特林拥护者动起了歪脑筋。

李振洋真的不是自己主动要第二次进密室的。

那群斯莱特林的学生打开了密室把在门口探头探脑的他一脚踹进密室之后就锁上那间卫生间的门逃走了,李振洋从密室的入口又爬出来之后,无奈的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条微信等人来救他,可他一抬头便对上了半透明的桃金娘的时候,吓得又跌回了密室,还敲到了脑袋。

李振洋自己吧,觉得密室可能比外面安全。


等到岳明辉来解救李振洋的时候他已经躲在密室里打了一局消消乐了,李让和郑锐彬咋咋呼呼的提着自己的剑冲在最前面准备给自己搞顿好的,没想到密室门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关上了,只好又在微信群里找斯莱特林的人去录一段蛇语发过来。


“他们要是不乐意讲你就拿Peeves(皮皮鬼)威胁他们!”

过了十来分钟,岳明辉已经和桃金娘聊上的时候;丁泽仁已经蹲水斗下面通过李振洋知道密室有什么的时候;毕雯珺陪在丁泽仁旁边快入定的时候;李英超已经吃完了口袋里的公爵软糖的时候…Justin终于发了一段语音过来。

语音一共还没到二十几秒,前半段应该是蛇语没错,后半段是Justin自己在嚷嚷着“你们真的把蛇宰了炖了记得分给我!”


桃金娘尖叫着逃回厕所隔间,一边大喊着“You crazy Chinese!”一边扑通一声跳进马桶水箱。

岳明辉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之后对着水龙头放了几遍之后才成功打开密室门,李振洋举着张镇鬼符叉着腰看郑锐彬迫不及待的冲进密室,“老岳,这门要是再关上咋办?我不想再听一遍黄明昊的声音了。”

岳明辉无心关心李振洋在讲什么,他刚刚一会没看住李英超就跟着李让他们下了密室,自己也有点跃跃欲试。



毕雯珺站累了靠坐在水池边上,眼睛看向这个洗手间的门外,“不管你想不想再听到Justin的声音,你无论如何也会听到了…” 门外是皮皮鬼领着Justin和范丞丞横冲直撞闯进这个女生盥洗室的身影,没刹住车撞上了岳明辉,把他顺势撞进了密室。

李振洋用胳肢窝夹住自己的桃木剑开始鼓掌,无视了放在水池边上的手机因为卜凡的夺命连环微信而频繁的震动。

“二十年了…你们简直是我见过最闹得一届。”

李振洋听到声音之后立马噤声,看向毕雯珺:“霍格沃兹有会说中文的老师?”

Justin和范丞丞却立马紧张起来,“好像是前两天在有求必应屋外面那个提醒我们的人。”  李振洋对夜宵没兴趣,所以既不在那个群里也没参与那天的活动,但是他听李英超回来讲过这件事情,当下第一反应就是讲出那句老套的台词:“谁在那里?别鬼鬼祟祟的,赶紧出来!”

“哎呦喂…我也想出来啊…你先把你的符和剑收一收好不咯?”

原本昏昏欲睡的毕雯珺突然清醒,看向四周:“你是鬼魂?”  一旁的李振洋吞了吞口水,有点紧张的握住自己的桃木剑,但是还是乖乖的收起了那些镇妖符。


那个半透明乳白色的鬼魂从门口飘进来,悬浮在稍微偏上一些、离李振洋稍远一些的空中,“你们好,我叫张艺兴…二十三年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死在禁林的,后来还是校长发现了我的魂把我带回霍格沃兹。”他又看向李振洋,“喂,难道见到同胞都没有同情心的吗?我可不想魂飞魄散。”

范丞丞挽着黄明昊看向张艺兴,惋惜道:“你也是来留学的,太可惜了…要不然找他们佛学的给你超度一下?”

张艺兴抿嘴笑了笑,在空中兜了个圈,“我也想去投胎啊,可是我连尸首都找不到。”

李振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毕雯珺的旁边,可能跟个子高的人站一起有安全感吧,他已经没那么夸张的害怕那个鬼魂了,抱臂站在一边,掩在胳膊下面的右手偷偷算了算,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毕雯珺站在李振洋旁边瞥见了他的小动作,眯眯眼没吭声,又把目光投向张艺兴:“人就算是死了也改不了抱团的性格啊哈哈,谢谢你之前在有求必应屋帮我们。”

“没事,之后有什么不知道的就找我吧,我几乎把霍格沃兹逛遍了。”张艺兴稍微从空中降下来些,伸出手挠挠自己的脑袋,看向范丞丞的时候笑了一下,又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哎呦喂,我都快忘了,我是想来跟你们讲有人去跟院长们打小报告啦,说你们自说自话打开密室想要造成混乱。”


最后不仅没吃到大蛇,待在这个女生盥洗室的所有人都没逃过一劫,过来的是拉文克劳的院长,是个戴着金丝边眼镜、四五十岁左右的一个光头,看着他们各个学院都有人在这,当机立断扣了所有学院二十分,以及一人一封警告信。虽然大家都气愤地为李振洋打抱不平,哪怕最终扭送到校长办公室,那些斯莱特林的本地学生依旧相安无事。

呵,怎么办呢,别人的地界,不得不低头啊。


TBC


“明明会说蛇语的人是你,发语音的人也是你,为什么非要隔了这么久的时间用Justin的手机发语音,假装是Justin花了时间去找人录音…你这招可真是…”

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2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群像】霍格沃兹的中国留学生们·Chapter 18

李振洋和秦奋两个人其实同孤身一人进了城堡的李希侃几乎同时发现了“诺亚方舟”所存在的问题,根据《圣经》上的记载,方舟长300腕尺(133.5米),宽50腕尺(22.3米),高30腕尺(13.4米),“方舟”是希伯来语词,跟译做摩西在婴孩时所藏身的“箱子”是同一个词。 在上帝要降下洪水之前告知圣徒诺亚,命他建造诺亚方舟以保护善良的生物,诺亚方舟形似一个巨大的衣柜—— 而他们所在的这艘船,不仅外形和传说

【群像】霍格沃兹的中国留学生们·Chapter 17

“看到我你能想起什么?” 这是今天的第二个问题,对方的鸟嘴面具遮住了表情,但这从面具中传出的沙哑而沉闷的声音还是会带来威严。佩戴面具的人一席深红色的紧身衣,健硕的肌肉将衣服撑得有种特别的美感。配合中世纪特有的稍有些蒸汽朋克味道的生锈的瘟疫医生面具,这种粗犷奇异而颓败的感觉和站在对面、手里早就准备好了一把弹簧刀的相较而言比较瘦小的李希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有关黑死病,古代魔文上课必读的那些课外读

【群像】霍格沃兹的中国留学生们·Chapter 16

黑影飞速掠过城堡穹顶,李希侃脱离了亡灵将士那里的战斗场直直朝着城堡飞奔,若不是他天生灵敏,可能会忽略那一道快速闪过的身影。 是其他国家的对手吗? 李希侃抬头,城堡顶上没有人,也就是说那个人现在正在快速地穿梭于城堡之中。剩下的30秒他一直在观察这个未知身份的人的行动路线——为什么? 这座城堡,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既是The Watchtower of Noah’s Ark(诺亚方舟的桅杆瞭望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