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文章正在缓慢搬运中:P
下方有分类目录
可以点赞留言
也有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方 Login/SignUp 注册后可以即时收到更新提示,亦可以点赞评论,无需顾虑敏感措辞 : )

  • Writer's pictureMATHEMATICS

【山花-魏白】站在世界尽头等你(白道魏x黑道白)

白敬亭站在魏大勋面前,眼眸低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对于白敬亭的突然出现,魏大勋似乎没有太吃惊


“我想吻你。”良久,魏大勋轻声道。


白敬亭不清不楚地咕哝了一声,魏大勋决定视他为答应。


“小白”魏大勋带着浓烈情感在他耳边轻喊。从鼻腔里嗯一声,他乖乖的将头颅躺在他手里,被动的接受凑上来的那双嘴唇。


而现在这刻、与记忆中那淡淡刺鼻烟味感觉合二为一,于是他拉起了魏大勋的双手,抹去自己残馀泪痕。在感到他的手完全盖住自己双眼的一刻,白敬亭启唇回应他的吻。他的回吻使热情升温,魏大勋松开眉头,按着白敬亭的头更用力压向自己,并张开嘴含住白敬亭饱满的上唇瓣。


【实在是分别的太久了——


直到白敬亭喘不过气,轻轻推开意犹未尽的魏大勋,才发现不知何时他的手已不安份的穿过自己衣服,温热的手掌正搁在自己背部下方。白敬亭红着脸抿住已被吻得肿透的嘴唇,欲盖弥彰的小动作使魏大勋轻笑,心里更深一层的被挑起欲望,他低下头吻着白敬亭露出的脖子。

当烫热的唾液接触到微凉的肌肤,小白也感到自己的体温在直飊,累积了六年对同一个人的想念使他全身战栗,只能顺服的举高双手让魏大勋脱掉自己的恤衫,继而舔吻着他露出的白皙胸膛。


魏大勋满意地看着白敬亭的身躯布满欲望的粉红色,于是他一手抚上他胸前的那点,一手轻压着白敬亭早已隆起的裤裆。


“嗯……”白敬亭抓着他发根,一面难耐的磨蹭二人隔着裤子紧贴的私密部位。


魏大勋没有取笑白敬亭的急切,因为他也等不了那么久。他知道当太长的思念一找到个属于他的出口,就会化成欲望撑胀在自己的灵魂当中。他抱了白敬亭上沙发后,继续吻着小白身上所有肌肤,霸占了半个身子的青龙纹身,从龙头,到龙尾,再到龙爪。最后来到耻骨附近,在轻颤间他脱去他最后的一件衣物。


一丝不卦、全身都暴露在魏大勋眼前的白敬亭,咬着唇自动自发的坐好,却别过头不敢看对方的表情。

 “小白,你就不能不要争这个坐馆么。”魏大勋坐在沙发上,仰头看着白敬亭,眼角泛着红。

“我很想,但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对、我甚么都知道。可是……


听着白敬亭冷静的语气,魏大勋沉默了。


感到抱着的身躯微微颤抖,白敬亭不想确认他是否在哭,他不想替魏大勋分担他的悲伤,因为他心上的无力感已经很重很重、重得很痛。他轻轻推开抱着自己的魏大勋,站起身。

“你要去哪里?”魏大勋茫然的问。


他别开头,扬了扬手中冷掉的毛巾,走出房门。

“……也许那是我们的命运吧,而我现在看不见别的可能的未来。”白敬亭回来后,关上门,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们都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那就是分开,尽管我和你都不愿意。”

“不过小白,”他低下头,避开白敬亭的视线,“我想、我会等你。”

魏大勋抬起头,盯着白敬亭


“因为我相信我的爱够胜过命运。”他抿着嘴,然后在魏大勋想不到的情况下,白敬亭脱掉身上的T恤。


“……还有,你今天留下来吧。”

于是那晚他们彻夜狂欢。


而在这六年来,魏大勋不是没有想过,是什么样的事情,会令到最后他失去了他的爱、失去了这个人。

每一个呼吸间,想念同自责都随着愈积愈深,愈叠愈重,然后思念变成铅块压在心底、最终爱变成最痛苦的事。

在最后有一天、他再也不想起他,也有别人替代了他。

而他早就分不清,谁欺骗了谁、而谁又放弃了谁。



魏大勋解开裤头,站在沙发面前分开白敬亭的双腿。一手套弄着小白挺起的欲望,一手潜入后方抚摸着,听着白敬亭的呻吟声,他再伸入一指抚摸着他紧缩但温热的内壁,努力的为待会的欢愉做好准备。


白敬亭半眯眼,仰起头不断低吟,却仍能隐约见到魏大勋额头、因隐忍着欲望而流下的豆大汗珠,同时麻痒及不满足的感觉向他全身扩散,白敬亭勉强的抬起头,看着魏大勋,扭了扭腰部。


魏大勋知道是这人的邀请,而他本着恭敬不如从命的精神,轻吻了他眼睛一下,便扶着他的腰间,一挺身就将欲望埋入陈的身体。一时间被充满的感觉,使小白紧紧咬着下唇,睁开水气的眼,无辜又可怜的看着魏大勋。


“忍一忍,宝贝,对不起。”看着他紧皱的眉头,魏大勋心疼的吻上。

听到魏大勋道歉,白敬亭微微摇了摇头,将额头顶着他的额头。

“……没关系,大勋。”他开口道,声音微微沙哑。

在听到了自己名字的那刻,魏大勋的忍耐已过了临界点,他手抱着白敬亭的腰,唇在吻着白敬亭的脸,身下却开始慢慢的冲撃。

“大勋……大勋……”太多的快感向他袭来,白敬亭只能像溺水的人喊着他的名字,而只是喊着这两个字,白敬亭就能感到全身的感官都更为酥麻。“嘶……嗯……”

魏大勋不断的撞击,白敬亭不断的承受。二人的汗珠交叠,流在红色的沙发上,更为鲜艳靡烂。


而在再一次的挺进下,白敬亭看着魏大勋的眼睛的同时射出了点点浊白,但魏大勋似乎仍未满足,边吻着白敬亭的唇边更猛烈的进攻。


白敬亭快要被欲望卷走理智,只能更用力的吻着他避免流出更煽情的呻吟。快感不歇息,挽着他们二人同游情欲的殿堂、直到魏大勋抱着他,感到思念全部得到宣泄。

在白敬亭昏睡之前,他勉强睁开眼对魏大勋说了一句话、就这么一句说话。

“……我说错了,其实你一直都在,在我心里。”



# 就等你的 一个眼神 就能为你长征 为你占领 所有边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个笑 如果你一个吻 更多伤痕 更多牺牲 就让爱更动人 就让爱更永恒#

有空写前文

57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快乐521】痛感(dear. Lucilla)

只是一段意识流。 所以其实是我自己心情不好想找宣泄途径。 OC周修晏x秦川,OOC 古娜拉黑暗之神,路拉稀521快乐,更文gkd。 @Lucilla 周修晏是个什么样的人? 没人清楚,说白了可能他自己都不清楚。 他现在坐在石阶上,垂头望着自己的左手,常年拿刀拿枪的手和白净二字沾不上边,手指上有这大大小小的茧——左手总是比右手好些的,左手常作为辅助手,子弹出膛的后坐力被右手吸收一大半,左手只需要负责

【妹叔】小羊秃了的时候,没有一个瑞幸消费者是无辜的

“黎——叔——叔——,我亏惨了啊——,我没钱养你了——” “你要是好好服侍我,我可以考虑考虑包养你。” 好一个翻身农奴把歌唱?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一月初:时候黎朔离职跟着赵锦幸私奔去纽约度假啦! 二月初:国内疫情有点吓人,那先躲着吧。 三月初:美国疫情感觉要凉,躲去美丽和平加拿大吧? 三月底:中国不让你们外籍入境了!美股怎么又又又熔断了,没事,还能撑。 四月初:四次熔断,瑞幸崩了,资本主义羊

【擒川同人?】瑞幸的手冲咖啡

「你只能选择把他彻底弄脏,把他的一切阴暗心思都翻出来,剖出来,摆到他眼前逼他面对,要他承认,当他哭着向你打开身体赎罪的时候,艺术就降临了。」 『十几块钱花也是花,用奶茶钱喝杯现磨咖啡它不香吗?』 “所以你现在在焦虑些什么?”秦川手上抱着个比自己脸大上一倍的 iPad 幸灾乐祸的看向坐在沙发另一头的愁眉苦脸的宫老板。 “啊!你不会是投资了瑞幸吧。” 秦川真的有在努力尝试憋住嘴角难以抑制的上扬弧度,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