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文章正在缓慢搬运中:P
下方有分类目录
可以点赞留言
也有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方 Login/SignUp 注册后可以即时收到更新提示,亦可以点赞评论,无需顾虑敏感措辞 : )

  • Writer's pictureMATHEMATICS

第十一章

在教堂对外开放之前还有几天的时间,大恶魔说服了神父既然不用工作就多睡一点,然后每到用餐时间就要将人喂得饱饱的才肯罢休。然后他卷着毯子理直气壮地搬回了黄明昊的房间,既然都有一生的承诺在了,当然每夜都要睡在一块,若偶尔想做点搂搂抱抱亲亲摸摸的事情也方便!

  「你该把肉养一点回来。」范丞丞隔着夏季的睡衫摸黄明昊的肚子,那里比起之前消瘦结实,软肉少了点,现在是一层稍微有点形状的薄薄腹肌。

  「我正在做,」黄明昊回答他:「但是你知道,柴蜥蜴不可能两三天就吃成一只鼓泡蛙。」

「噢,可别变成鼓泡蛙,那太过了。」范丞丞被这句中部地区的俗谚逗笑:「我认为你变成灰夜犬就好了,你知道吗?它们也有双棕色的眼睛,是种动作矫捷的小家伙。」

  被类比成魔兽的黄明昊并没有觉得被冒犯,他说:「那么你就是……泰角牛。」

  「不!我哪里像那群傻乎乎的笨重东西了?」范丞丞吹胡子瞪眼。

  「角和头颅之间的大小比例。」神父还以手势辅助比划,认真解释了一番。

  恶魔将揽在身上的人类抓紧,在他耳边暗示地呼气:「哼!泰角牛可是吃肉的,不如来尝尝这只柴蜥蜴的味道。」

  「你总算饿了吗?」仰面躺在范丞丞怀里的黄明昊伸手解自己的衣服:「我还在想你怎么从回来到现在都没提过要『进食』。」

  「想不出来?我是考虑你的状况!」范丞丞碎念:「没了你那一点精气我还能饿死不成?是看你今天状态倒是恢复得差不多了,才──」

  「我知道,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足够让你摄食。」

  「真的?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了?」范丞丞调戏他。

  黄明昊摇头:「不,我的身体没有那种欲望。」

  范丞丞探入对方衣衫的手顿了顿,然后抽出来。恶魔叹气并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噢,你不想……黄明昊,听着,不必特地迎合我,如果你累了或不想要,可以直接拒绝,我不愿再强迫你。」

神父按住他的大手带它回到自己的肌肤上:「不是那个意思,范丞丞。我的确不会自己产生性欲,这只是陈述一件事实。但是……每次被你那样碰触之后,就会有了。」他仰起头,发顶蹭过范丞丞的下颚:「今晚可以,我没有拒绝你。」

  「……我第一次这么喜欢自己的血统。」恶魔在小神父鼓励的带领下探索他的身躯,感受人类被爱抚过的地方渐渐泛起热潮。

  哦,他在适应并进入状况。范丞丞心中的怜爱像温泉一样涌出,形成欲望的暖流使他下腹紧绷,大恶魔这才发现原来他对黄明昊的渴望比想像中还多,已经迫不及待了。

范丞丞挑弄黄明昊几下,发现小神父又不肯说话了,或许这就是他在床榻间的风格吧,范丞丞已经不执着要他发出声音这回事了,但他突然有个好点子,恶魔用唇贴住对方的耳轮:

  「将接下来的事写入日记好吗?像你之前做过的那样……」

  新月历三七六七年六月五日,晴。

  我学到一些与交合有关的新词语,例如范丞丞说他会称之为「做爱」,他解释在双方因感情基础而合意的情况下,性行为可以增加亲密的爱情。

  总之,我和范丞丞做爱。

  他先抚摸我的身体、用他的体液让我产生反应,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发展,不像一开始那般对这种现象感到困惑。然后范丞丞征询我的意见,他想尝试不同的「玩法」,怕我不能接受。

他解释完后我觉得没什么不可以的,因为这几天我一直在预备着他会提出做爱的需求,所以洗澡时都特别将他要进入的地方清洗得很干净,我示意他可以,于是他让我趴跪在床上,分开我的臀以后用他的舌头舔舐那处。

  范丞丞的舌头非常灵巧而柔软,我没料到他会进得那么深,长而分岔的尖端往里钻……感觉很奇怪。我的体液不断分泌,能感觉到舌头刺探着范丞丞所说的敏感点和前列腺所在之处,分明是软的物体,却能一次按住数个地方同时刺激,我的腰软了下来,范丞丞似乎对此感到有趣。

  他说「你的屁股在扭」,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那样做,不过这不是重点,如果这样他会高兴,于是我就真的扭了两下。

  范丞丞非常有兴致,他的胡子刮着我的下体部位,我觉得很痒,从里到外。然后那根湿热的舌头带着滑溜的体液抽出来,轻轻舔舐我的会阴,然后是阴囊和阴茎,我开始感受到射精的欲望,但是范丞丞在此时停下来,他希望我也可以同时替他「口交」,我又学到了新的词汇。

我们互换位置,范丞丞躺在下面,我的脸对着他的阳具,我不太确定该怎么做,因为它太大了,我无法像范丞丞含住我的阴茎那样含住他,这似乎不是很公平。但我尝试了,我用两手握住它,以范丞丞曾经对我的方式吸吮他的龟头,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但是温度比我的舌头高很多,若要形容感觉像是刚出炉的硬面包,但它是光滑的。

我只能吞下前端一点点,与此同时范丞丞几乎将我全含进去了,快感在累积,我的腿可能在打颤,只能用手肘支撑自己,我意识到替范丞丞的阴茎做深入口交的想法并不现实,于是我换方式,我按摩并从上到下舔它。

范丞丞即使变成人型身上毛发还是浓密得很,从胸口到下腹都是蜷曲的短毛,大面积贴着他的皮肤使我搔痒,尤其是被他玩弄过的乳首,每次他动一下就蹭得我产生酥麻,我也许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每次做爱会很快从没有感觉变成敏感的感官,因为落差太大了。

  范丞丞夸我做得很好,我猜是场面话,因为比起他我会的实在太少,我没忍住在他嘴里射精,他照例吃了下去,魅魔血统需要这个。

  接下来发生的事,原谅我的记忆对这段比较模糊,我大部分时间都觉得发热,还有眩晕。范丞丞重新让我躺好并拉开我的腿,他说「感觉到我的肉棒了吗?我要进你的小穴」。

  他以前就用过这些词来代指阴茎和肛门,也是做爱专用的词语吧,他还特地告诉我和其他人讲话时不要用这些词,我当然不会,因为我不和其他人做爱。

  范丞丞会很多这种词,因为是魅魔的关系吗?我特地确认过正确拼法才写,他好像不是很想说出来,但是不告诉我我就没办法写进日记了。

范丞丞用肉棒插入我的小穴,由于刚刚才仔细看过它,我实在很难想像那样粗大的物体怎么进得去,但它就是进去了,和舌头不同的是,它的存在感过于强烈,塞满了我的肠道,每抽插一下就辗压过所有内部的敏感处,而且还会有黏腻的声音。我又勃起了,范丞丞一边插我一遍抚摸它,他身材比我高大,从上面可以把我整个人罩住,他叫我抱着他,于是我抓住他的背发现这样不错,因为我就不会被撞得一直往床头滑。

  他的体毛又摩擦得我麻痒难当,可是这种流窜在肌肤上的感觉平心而论并不讨厌。而且我的心情充实,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亲密感,早上他抱起我在后院里绕圈时我也有这种感觉,毕竟我爱他。

范丞丞不容易射精,而且他能够用肉棒吸收我肠道里面过多的体液(我不知道这如何做到的),虽然长时间做爱使我疲倦,我还是在他开始清理以前用手指头沾了一点他的精液尝尝看,味道不怎么样,有点腥有点苦,魅魔的口味难以理解。

  范丞丞对我的举动感到十分震惊,他吃掉了我的,所以我也试试他的,我觉得这很正常?

  我可能就写到这了,这样可以吗,范丞丞?

「──这样可以吗?」在现实中的四柱大床上,小神父也这么问着他身侧看日记看到呼吸加快的大恶魔:「昨晚你提出来以后我努力记住过程了,但是今天写的时候可能还是遗漏很多,我不知道这样是否让你感到满意。」

  「噢等等,我不应该这种时候在这里看的,你也别看我!」范丞丞下意识用书挡脸。

  黄明昊不解:「是你说想看我写入日记的,为什么,哪里写得不好吗?」

  「不……」恶魔红着老脸放下日记:「这很……嗯,比我想像的还来得羞耻,抱歉。」

  而那位最应该感到羞耻的当事人却问:「为什么?」

  「……没事,等这本日记页数用完后给我好吗?我不愿意让其他人看见。」

  「可以。」黄明昊答应。

  「我还有一个请求,咳嗯。」范丞丞清了下喉咙往日记的句子上指:「我想听你用讲的……说这句。」

  人类用他正经的语调像在念经书一般字正腔圆:「肉棒插入我的小穴。」

然后大恶魔又捂着脸到一旁打滚了,神父不明所以。

「……抱歉,果然还是不该让你念这个。」范丞丞很快就爬起来表情怪异地阖上那本日记:「我的错。」

  神父还是那一副平和的样子:「没关系的。」

范丞丞不知道年轻的人类对于记述这种事情究竟有何感想,不过至少他能借此知道黄明昊在过程中会想些什么,有什么感觉……恶魔挠了挠衣服底下的肚皮,自己的体毛真的算很多吗?他忽然在意了起来。

  「你要睡了吧?」他问黄明昊。

  「还不困,我可能会看点书或者想想明天去拜访居民们的顺序,告诉他们教堂将重新开放。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我?」

  「毕竟你之后都要住在这,他们会见到你。」

范丞丞摸着灰白的胡子想了想:「那我就说……我是你雇的长工。本来是旅行者,你知道的,就那种借口,年纪大了不想奔波,找个地方安顿下来讨生活吃口饭。」

  「我明白了。」黄明昊说。

  黄明昊半坐在光线充足的大床外侧读起了书本,旁边的小木桌因为同居恶魔的要求而比之前多放了两盏油灯。范丞丞躺在他旁边闭目养神,听着外头草地里此起彼落的铃铃虫鸣还有身边人类偶尔翻动书页的沙沙声,十分悠闲而放松,他全身心都沉浸在这样的氛围里。

范丞丞缓缓张开双目,他突然感到是时候了,在这个美好舒适的夏夜,无言而温馨安逸的气氛里,他觉得他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将一些难以启齿的回忆慢慢梳理并倾诉出来。

  「黄明昊,」他低声唤:「我想和你说一个故事……关于我的故事。」

  小神父转过脸看他:「哦?好的,请等等,我拿纸笔……」

「不,别写下来,这不是那些我以前和你讲的普通故事。」范丞丞捉住准备下床的黄明昊,「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但不希望有被别人看见记载的可能─ ─我得事先声明这不是个好听的睡前故事,但我必须告诉你,我想告诉你。」

  黄明昊于是停下动作让对方将他拉回床里:「好,范丞丞你说吧,我听着。」

  恶魔对他做出了一个仿佛试图微笑却失败的表情:「记不记得你评论过我的名字不像恶魔?」

  「对,你那时告诉我有故事要说,」黄明昊点头:「所以,现在时候到了吗?」

  「没错,时间到了。」范丞丞长出一口气:「──你有没有听过『恶魔之子』?」

「『那些不受父母喜爱的孩子、出生有残疾的孩子、被孤立排斥的家族中出生的孩子』……」黄明昊缓缓眨着眼睛,背出他曾从一本旧书里看到的片段:「『这些不受欢迎的孩子都会被大众泛指为恶魔,但真正的恶魔之子,是从人类胎里生出来的,恶魔的种』。这是教廷和恶魔相关的书上写的,说是有一种恶魔会和人类生下后嗣,然后孩子长大会将家人邻居吃掉。」

  「其实只对一半。」范丞丞闷闷地说:「你说的那种恶魔叫『杜鹃』,是魅魔一系的特殊分支,我身上的血液……有一半就来自于他们。」

  杜鹃是高等级的魅魔,他们有种特别的生态,即「借腹生子」。眼高于顶的他们喜爱寻找强大的其他恶魔交媾,若是以女体状态怀孕了,杜鹃们会精心挑选一户有已婚未生育妇人的好人家作为他们的目标。容貌和性别都能随意变换的杜鹃恶魔会以她们丈夫的外貌或其他英俊男子的形象诱骗妇女交合,并将恶魔之卵转种到她们体内,吸取养分出生成长,并接受人类双亲的抚养。

  足月的「恶魔之子」剥离寄主母亲的同时会一并夺去她们生育的能力,这能保证不会再有其他弟妹来抢夺资源。通常他们会在长到十来岁时恢复从血液里带来的野性和记忆,将人类家庭里的成员杀死啖食后,抛弃人类的名字,回归魔族。

──几百年前,北方一座大牧场里的年轻夫妇迎来了​​他们的头胎。喜悦的他们给儿子取名叫范丞丞,独生子的他得到父母全心的爱与关怀,童年在一大群牲畜、狗、农作物之间肆意奔跑,无忧无虑地在北地成长,他成​​为高大健壮的青年,一个人能干好几个人的活,父母对此十分骄傲。

  十九岁的时候,父母给他选了个妻子,是河对面另一个农场主的女儿。婚后他们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范丞丞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原来是「恶魔之子」。

  范丞丞迟迟没有觉醒自己的血脉,而他的孩子,却在九岁那年暴走了。

  当天范丞丞在大谷仓整理过冬用的食粮,等他回到家里时,那里已经成为了地狱。身体扭曲变异了一半的小男孩正在大嚼着妻子的内脏血肉,家中一片混乱而鲜红,范丞丞被这副景象刺激得疼痛欲裂,他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被厚毛覆盖,浑身肌肉像是断裂了又重新拉塑成形,还摸到头顶像春笋破土般慢慢冒出了一对巨大的长角。

  然后他听见微弱的呼救哭泣声,来自阁楼,他的父母亲。

小男孩变成的怪物也听见了,他四肢扭动想窜往阁楼享用其他新鲜人肉,范丞丞和他搏斗,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唤醒自己的孩子,男孩的面目已经扭曲不清,淌着口水发出混乱的尖叫,锐利牙齿间还塞着来自他母亲的生肉条……

  范丞丞只能将他先牢牢绑住,但是他的儿子却随着恶魔化程度越高而越来越虚弱,最后他开始浑身抽搐、从每个毛孔渗出血液,凄惨地哀鸣。

  范丞丞别无选择,他最亲爱的小男孩看起来非常,非常痛苦。

  所以他只能流着泪亲手折断了孩子的脖颈。

  范丞丞呆坐了好一阵子才去将父母救出来,他发现自己外表变了却还能保有神智,虽然他宁可自己是疯了,而这只是一场疯狂恶心的恶梦。

  他隔着通往阁楼的木板向父母道歉,他说已经安全了但自己也变成可怕的恶魔,请他们不要出来看他这副丑态,他立刻会走。

  他上了年纪的父母却立刻掀开木板爬下来抱住变了模样的范丞丞痛哭,母亲说我们不会抛弃你,父亲说你永远是我们亲手养育大的孩子。

  范丞丞当然不想离开他们,但他极度恐惧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发狂,只能不顾父母的挽留叩谢生养之恩,然后离开他住了二十多年的家。

那天的烈风与暴雪像刀子一样割在他新生的恶魔翅膀上,他还没学会飞,只能在厚厚雪堆里踉跄蹒跚,天地过大,黑夜四顾茫茫,范丞丞不知道该去哪,但他明白若不想伤害到人的话他只有一个选项。年轻的恶魔徒步走了很久很久,翻山越岭离开人类的居处,最后浑身破烂地进入恶魔的领土。

  从那以后,他便最讨厌在下雪的天气出外。

年轻又有着优良血统的恶魔是其他恶魔眼中增强力量最好的食物,这里的法则和人类社会截然不同,范丞丞常常遭到充满恶意的攻击,他万念俱灰却又不想以这种方式死去,于是他反击,渐渐地他学会了运用与生俱来的能力和体质战斗,勇猛不畏死的他有了名声。

在这里时间没有什么意义,在大多数都是和同类互相残杀的状况中过了很久,他渐渐忘却了父母和妻儿的声音面貌,而恶魔的暴戾本能一天天蚕食着他的理性,他以前从不杀伤人类,可是随着一次次被教会派出的猎魔团围追猎杀,他也开始还手,来自恶魔和人类的新鲜血液和精气使他更加强大,他成为了族群中的佼佼者,也是格格不入的怪异恶魔,自报家门时他会说自己叫阿斯蒙蒂斯。

  成为了恶魔界的一代传奇之后,大恶魔阿斯蒙蒂斯突然销声匿迹。

他悄悄回到人类的区域,虽然早已强大得几乎没有生物能伤害他,可是他发觉自己失落了重要的人类之心,他想找回来,又近乡情怯般不想找回来,像个经历了极度疯狂的烈酒宴后醒来,却宿醉昏头得找不到归家路的醉汉,浑浑噩噩毫无目标,在数百年间走遍了大半块陆地。

  除非被冒犯,否则他不主动出手杀伤人,利用魅魔血统「捕食」的目标一律都是男性,因为他再也不想留下后代……

「……这就是我,黄明昊,这就是我可悲的过去,我进入魔族领域很久以后才知道自己从头到尾都是恶魔的种,和父母毫无血缘。」范丞丞喃喃道:「这认知几乎击垮了我,原来是我的存在毁了他们的人生,他们本来可能生下很多很多孩子,安享晚年时不该遭遇到这些事……还有我的孩子,我的妻子,他们会死都是因为我。」

  「这不是你的错,范丞丞,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出身。」

  烛光照在黄明昊半边脸上,垂着眼的他在这瞬间看起来悲悯得宛如一尊圣像。

  「你的父母依旧无条件爱你,」神父抚着恶魔的后脑勺说:「我也爱你,不论你是什么,或你做过什么。」

范丞丞抱住了属于他的爱人,松开全身的力气埋首在黄明昊身上,经历百年游荡他终于找到了,这座小教堂和里面的人接受他的一切,给予他无与伦比的归属感,从今往后便是他的栖身之处,他苦苦寻觅的家。

TBC

34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