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文章正在缓慢搬运中:P
下方有分类目录
可以点赞留言
也有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方 Login/SignUp 注册后可以即时收到更新提示,亦可以点赞评论,无需顾虑敏感措辞 : )

  • Writer's pictureMATHEMATICS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E)

听到吴雩的叫声后,步重华醒了过来。刚想走出卧室,发现自己没穿上衣。赶忙扑进帐篷似的蚊帐里,窝在一团被褥里翻找。吴雩在外面也不说话,找上衣的人觉得纳闷。该不会是客厅的地板上出现了一个洞,把他吸了进去?吴雩抱着他的难看纸巾筒垂直坠入地下——有这个可能,有这个可能。

活像个偷情的。

几年前看过一集动画片:有一群小人,在卧室里用枕头搭了一座城堡。但是城堡越搭越大,越来越没有边际。小人们派出一位勇士前往探险。勇士一头扎进枕头城堡里,爬啊爬啊,从一个小门里钻了出来。结果发现小门外是一个枕头做的世界,有一群枕头小人。勇士想要回去的时候,小门消失了。所以他只能留下来,和枕头公主结婚,养一群枕头羊,每天吃枕头面包,再生两个枕头小孩。最后勇士垂垂老矣,弥留之际看见自己飞过一片枕头的田,扎进一朵云朵里。死去的勇士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卧室。

步重华窝在被子里找上衣的时候,脑袋里竟然是这么荒唐的事情。

“吴雩!”他喊道,“吴雩你在干什么?”

没有回应。步重华着急了,但翻遍床铺上上下下,把被子来回抖了三下,也没有发现上衣的痕迹。于是找上衣的人放弃找上衣,连内裤都没穿就套了自己的运动裤光着脚走了出去。

吴雩正坐在门槛上呢。

就是这时候步重华发现门不见了。

门槛上,一个真空穿着运动裤的男子汗流浃背(反正不脱下来也没人知道他真空),一条缺水的鱼裸身裹在毛巾被里睡眼惺忪。还好这会儿对门的人家,谁也没有打开自家的门。

吴雩伸手摸了一把步重华的裆,说我就知道你没穿。

步重华其实常穿三角内裤,吴雩不喜欢就总藏起来,然后又给他洗干净挂在浴室里展览给自己看。

关于三角内裤吴雩和他曾有过一些不太愉快的讨论。吴雩认为穿三角裤显得很娘,步重华认为四角裤是世间的一种罪恶。

“没有正常人会穿四角裤。我们全校都穿三角裤的。”步重华懒洋洋。吴雩就予以反驳:“你哪来的证据说全学校的人都穿三角裤?”步重华就一副死样怪气的样子不说话,吴雩不依不饶,“你有证据没?我要看证据。”然后他就伸手掏蛋。

最后步重华只得说:“穿四角裤的话,风会从裤腿里灌进来。”

“你为什么不穿上衣?”

“我的上衣找不到了。”比起有空调的卧室,外面就是一块正在融化的牛奶糖,连带着两个人也要被它舔进去了。

吴雩真空裹着毛毯,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后悔。

“那是我的上衣。”他笑,揉着自己的头,“你该带件睡衣来。”

“不,我要是带了睡衣,就得把它带走。可是万一哪一天我再也不来了,那睡衣怎么办。”

“我可以留给下个人穿。”

“哦?”步重华转头盯着他的眼睛,忽然意识到他的睫毛居然有这么长,“那个人在哪?”

“不知道。我一口气对付不了两个。但是我也说不好,下一个人什么时候来,长什么样子,穿你的睡衣好不好看,对不对?你的睡衣不会给别人穿。”

身体里像堵了一朵云,步重华把它塞进胸腔更深的地方。转而说道:“你的门,要怎么办?这扇门不见了,可以再装一个新的。”

“不,我得去把它找回来。”

“吴雩……这可怎么找?”说实话,步重华那时候的确不知道他是嘴上说说,还是真的要去找。打心底里他是不敢相信的——或者说步重华能想到吴雩去找门的举动,就像他也能够想到吴雩和另一个情人蒙在被子里的情形——但是步重华不知道这样的可能性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落脚。

《楚门的世界》里,楚门爱上的姑娘穿一件红色毛衣,别着一枚胸针,写道:“How is everything going to end.”恍惚间,所有的可能性铺陈在眼前,万花筒一样围着人旋转。顺时针的,逆时针的,静止不动的。太多,太庞杂,它们全都在移动,又全部都悬空。那些“门”一扇又一扇,红色的,绿色的,被安上又被卸下来。像在汤浅政明的电影里。或许需要扼住喉咙,用力一捏,“哇”地吐出一大堆叽叽喳喳的鲜艳碎片。

“喂——喂!”吴雩在身边裸着上身的人耳朵后面打了一个响指,“你在想什么呢?”

到头来,步重华吐出的还是一团热气。夏天里看不到自己呼出的气的形状,是有点遗憾的。

1 view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G)

下了楼,左拐左拐再朝右拐。吴雩所住的小区从里到外都是灰色的。这里有多少栋楼?多少户人家?河涌和小道蔓延到哪里才是尽头?步重华不关心,也不了解。南面有一家兴盛超市,卖三块钱一斤的咸干花生,那便是他所确定最接近出入口的地方。然而无论如何,17号居民楼以外的区域仍然是未知的。 “你害怕了?”吴雩回头看他。 “我不,只是有点烦躁。” “因为天气很热?” “立秋过后,为什么就不能马上凉快下来呢?老人以前常说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F)

下午三点,江停略带沙哑的声音从微信的白色语音框里传出来。 严峫担心他是生病了,于是问起他的身体状况,他却一直推说没事。最后我都有点急了。我说你都能在身体不好的时候找我聊天了,就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么?我当时有点慌了,你要是有事我可以过去带你去医院! 过了大概30秒,他发回一条简短的文字, “我在听着你的声音自慰。” 可能核弹爆炸无非也就是这样了,严峫脑内瞬间升起一朵蘑菇云,想都没多想就冲出门打了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D)

吴雩说他们俩是情人。 这个概念听上去不太道德。曾几何时,步重华依稀是有个心上人的,但他说是论坛上认识的漂亮学姐。吴雩似乎也有个恋人(听说的)。后来有一天,他的恋人不见了,步重华的心上人也走远了,只剩下了这两个人,然后就被世界推到了一起。过去的某些事情如梦里一连串的水蛭,吸着精神的气血,无休无止。所以他和步重华暂时达成了一个协议——不是心上人,不是恋人。吴雩和他微妙地踩在这两者中间。像站在一汪粉红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