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文章正在缓慢搬运中:P
下方有分类目录
可以点赞留言
也有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方 Login/SignUp 注册后可以即时收到更新提示,亦可以点赞评论,无需顾虑敏感措辞 : )

  • Writer's pictureMATHEMATICS

秦川激情短打

Updated: Mar 20, 2020

无情渣男阿川x 杀人机器李英

OOC 迅速短打,一切只是为了 ghs

OOC ooc 疯狂 ooc






“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

秦川的出现并不在意料之中,那人好整以暇地穿着成套的深蓝色西装,两根手指夹着烟站在李英的身后。

这是一场意外吗?

算是吧。

上一个任务里秦川下达的指令非常明确,李英只需要清除所有目击证人这么简单,无非就是扣动八次扳机的事,但是李英放走了夜总会的两个陪酒小姐,对方走的时候可没有任何感激意味——甚至那个女Alpha还释放了强烈的信息素来压制他。



习惯了,只要自己的 Omega 身份暴露就会被人用信息素压制,李英当时迅速从腰上别着的侧袋里拿出紧急气味阻隔剂喷雾朝着对方用力压下气阀,随即又往自己胳膊上扎了一针抑制剂。

当时回去交任务的时候秦川的神态就已经有些阴晴不定,而李英直到被对方掐着脖子按倒在枪械库里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是秦川的独占欲在作祟。那天的性爱算不上是愉快,李英当时本就打了抑制剂——秦川给的抑制剂一向药效迅猛,哪怕是标记自己的Alpha也难以唤起性欲,背脊被坚硬的地面摩挲出强烈的痛感,后穴无法分泌出大量的液体,导致秦川的进入仿佛像是一把刀刃在体内来回摩擦。


“你是一个杀人机器,不需要拥有情感。”秦川拽着李英在脑后束起的头发,在高潮的时候冷冰冰地告诫他,“更别说心软,再犯一次我会毫不犹豫地报废你。”

秦川这次给李英的任务仿佛就像是一次下马威,对方是军部的领导——可想而知的是个冷硬且强势的Alpha军人,秦川意外地没有给李英打抑制剂,也没有给他一罐新的气味阻隔剂。



/


李英只好用最简单的方法诱导对方和自己独处一室,再抽出藏在袖口的强效麻醉针放倒那位比自己还壮上一圈的 Alpha。

这次的任务只是需要对方随身携带的密码盘,时间紧迫,多待一秒他就多一分危险。李英把那件硬挺的军绿色礼服军装外套里里外外翻了一遍都没找到那个小巧的存盘,他明明亲眼看着对方放进了外套的内袋里。李英蹙眉,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伸手在那人的衬衫兜里摸索。

李英有些焦虑地加快了手脚,但直到他准备伸手去解开繁复的螺纹纽扣的时候,手腕被猛地握住,一双冷清的眼死死地盯住他,眼里是无尽的讽刺。

“Omega,胆子这么肥?不打抑制剂就敢闯进全是狼豺虎豹的军部。”

李英没挣脱被对方握着的手腕,另一手摸出腰间的枪,“我只想要K盘,我不想伤害你。”

那人一个翻身把李英压制住,膝盖卡在他身体两侧,抬手迅速卸下手枪弹匣随手一扔,弹匣在光滑的地面上滑进一旁的储物柜下面,对方冷笑道:

“现在你还想用什么威胁我?”

李英暗自批评了自己的疏忽,一咬牙膝盖用力,一下把那人踹翻在地。李英刚要爬起来,就被一个肘击猛地砸在背上。


他支撑不住跌倒在地上,嘴里血腥的味道不断翻滚。


那人拽住他束起的头发,逼迫他抬起头来,几缕头发在刚才的剧烈运动中逃脱发圈的束缚散落在脸上,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




“可别总是小看人,替秦川干脏活的机器。”


他把李英逼进死角,接着轻笑着上扬起一边的嘴角,从怀间的枪套里摸出自己的手枪,冰冷的枪口对上他有些恍惚的眸子,“要怪,就怪你自己的疏忽。当然你也可以怪那个当初救了你的秦川,毕竟是他把你培养成一个猎手,毕竟他只是不想脏了自己的手而已。”

他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沉默着释放出信息素,枪口轻轻划过李英带血的脸颊,

“我来想想,你死之前还能怎么样让你好好看清这个世界。”


对方强势的 Alpha 信息素充满了整个空间,非标记者的信息素让李英出现本能的抗拒,他想要从腰间拿出那罐气味阻隔剂,却被对方眼疾手快地迅速夺走。

“别想着逃避啊,要是发情了我也可以帮你爽一下。”

他整个人的身体一下清醒过来,陌生的信息素让他痛苦地颤抖挣扎,从胃里翻涌而上一阵阵反胃的酸涩感,整个脑袋像是再被无数针尖密密麻麻地折磨。他下意识地想要避开这些信息素的干扰,可充斥着整个空间的信息素气味让他无处可逃。

“你被标记了?看来你还是挺讨秦川喜欢的嘛。”

李英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用尽力气控制着自己几近崩溃的精神,努力睁开眼,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是。”

“隐藏得可真不错,可惜啊,他标记你不过是为了更好地控制你,你这么个优质 Omega 就这样砸在他手上了。”

那人有些不稳地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靠在墙角的李英,眼里没有一丝波澜。

“但你,死有余辜了。”

接下来便是秦川破窗一脚踹倒了那个男人,手脚利落地用手枪给对方眉心开了个洞。


李英松了一口气,倚着墙滑坐在地上,背对着秦川把自己蜷缩起来,额角的冷汗随着他的轻微的抽搐不断滴落在地上,陌生的信息素气味随着秦川破开的窗户在消散,但他却丝毫没有感到轻松。



“但是不管怎么样自己终究只是一个秦川用来干脏活的机器而已,他标记你不过是为了更好地控制你。”

脑海里又跳出这句话,他轻轻颤抖了一下,牙齿紧紧咬着下唇。

“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

李英红着眼睛瞪向秦川,“是真的吗,我只是你为了干脏活的机器。”

秦川叼着烟笑笑,“不啊,你还是我床伴。”

“就只是个飞机杯?”

突然一室的沉默,秦川掐灭了手上的烟没回答。

“那就操我。”




秦川看向蜷缩在角落里的李英,那小孩被陌生Alpha 的信息素折磨地满头大汗,一手攥着拳捶上了面前的墙壁,发丝凌乱着发出细小的呜咽:

“我真的,现在,很需要你。”

/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放走那两个女人的时候。”秦川一边揉搓着 Omega 富有弹性且柔软的胸肌,“你的小心思在我这里无所遁形。”

“什么……?”但他怎么也不会预料到这样的状况,被一脸似笑非笑的秦川推搡着直接倒在身后的床上。

秦川的舌头在第一时间挤进了他的口腔中,舌尖划过他的上颚所带来的麻痒令他瞬间颤栗,他发出沉重的喘息,因为缺氧而显得断断续续。Alpha掀起了李英的T恤,将他的衣服下摆交给对方,低声道,“好好咬住。”后者在还没来得及出声前就已经习惯性的听从的命令,咬了上去。

李英死死地咬着衣服下摆,布料被他的唾液浸湿一块。他撇过头试图闭上双眼,睫毛为此而轻轻颤动着。被秦川亲吻过的皮肤就像是被火焰灼烧般的炙热,他在对方的手挑逗过他的囊袋,抚摸上他的大腿内侧时不受控制扭动了几下柔韧的腰部。

“你湿透了,我的乖男孩。”秦川抬起头不再在他布满吻痕与咬痕的胸膛上留下痕迹,转而凑近他通红而耳朵呢喃道,他有些兴奋的舔了舔嘴角,掐了掐李英充满弹性的臀部,手指探入他的穴口。李英咬紧了牙关整个人变得颤巍巍,而他的甬道却在秦川手指进入的瞬间热情的缠绕上来,“而且热情至极。”

“唔……”秦川另一只手直接抚上了对方的乳首,由他亲自所穿入的圆形乳环,他为此满足的勾起嘴角,他的Omega真是十分听话,并没有将它拆下来。


Alpha的信息素从来都充满了冰冷的压迫性,正如同秦川本人一样。他甚至能够想象出抵在自己后穴的手指会玩出什么样的花样,他必须非常的小心仔细才能够分辨出隐藏在其中所不明显的神秘诱惑,一如既往。



Omega的肉壁绞紧了体内的手指,生殖腔却在不满足的叫嚣着,他需要Alpha的肉刃躁进他的最深处,摩擦着他柔嫩敏感的生殖腔,他的深处又饥又渴——李英深处柔软的舌头舔着秦川的衣物,他发出呜咽,摆动着柔韧精壮的腰——他需要秦川干进他的最深处,缓解渴求般的麻痒,他必须被他的 alpha填满,在他的撞击操弄下气喘吁吁,泣不成声的呻吟着。

李英的双腿有些颤抖,体内正在不满足的叫嚣着,他需要什么东西插进来缓解自己无法忍受的欲望,「秦……秦老板……」他用可怜兮兮的语气似乎在请求着,及耳的短发被秦川小心翼翼地重新束在脑后。



Alpha的手加重力道玩弄他饱满的胸肌时,李英挣扎着弓起腰,发出了无法忽视的,断断续续哽咽沙哑的呻吟,快感炸药般的在他身体的每一处炸裂,他开始不断朝后迎合着秦川的攻势,竖起的阴茎在乳环遭受拉扯的情况下射了出来,“啊啊……啊——慢点……哈啊……求求你——”


在李英陷入情潮还未回过神来的时候将他调转方向翻了过来,直接从后压在了床单上,他伸手拍了一下他带有着青紫色指印的臀瓣,跪在床上迫使他翘起自己的臀肉。他被秦川操的失神,浑身止不住的痉挛颤抖,乳环在上下来回摆动中摇晃着。李英无助的张开嘴喘息着,唾液顺着他的嘴角情色的流淌下来。


“你说谁能想得到呢,我的杀人机器,双手拿得了抢舞得了刀,分毫间夺取比如性命的一双手,”秦川左手用力掐住身下 Omega 的窄腰,另一只手拽着那头乌黑的中短发向后拉扯,随着撞击的节奏扯向自己,


“在这里却只能为我攥紧床单。”




Alpha 一把托起身下的李英,失去了倚靠的Omega猛地瞪大双眼,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被接下来的抽插打断,他就像是被牢牢地钉在了Alpha粗长的阴茎上,细嫩的内壁被磨挲的红肿燃起刺痛,他在半空中起起伏伏的落在秦川的性器上,对方的动作逐渐变得粗暴,毫不留情的在他体内捣弄翻搅。



秦川在吻上李英背后陈旧的伤口时顿了顿,随即加到了开合顶弄得力道,完全抽出带出少许艳红色的能肉后,有恶狠狠地重新撞进 Omega 的屁股里。他熟练地捣弄着对方的生殖腔,熟练地将他填满,迫使怀里的李英发出濒临失控的哭腔。


“要是不想为我杀人,就算了。”秦川埋在 Omega 生殖腔里用力挺动着,牙齿轻轻摩挲着李英粉嫩的耳廓,温热的呼吸重重打在敏感的颈侧。


Omega 被这句话惊地下意识缩紧了后穴,“哈……嗯——不要……不要…丢了我,对不起……我会…会听话的——”他被自己的Alpha操的惨不忍睹,浑身上下都是青紫色的咬痕与手印,他的后颈被啃咬的血红一片,红肿的乳头像是不能够再接受任何的抚弄与挑逗。

“我不会丢了你的,宝贝。”


秦川使劲向后拽着 Omega 束起的头发,让他在濒临窒息中高潮时差点昏迷过去,李英的脖颈向后仰起,双唇微张。他乞求着自己没法承受太多——他最终还是被操的昏迷过去,双腿剧烈的痉挛,就像是遭到了野兽般性爱的凄惨。


“给我生个小李英好不好,我的乖孩子。”



END



秦川知道的,李英放走那两个陪酒女生,是他不忍心对着一对苦难中爱而不得的情侣下杀手。

是他自心底羡慕对方的情侣关系。

是秦川给不了的东西。

23 views1 comment

Recent Posts

See All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G)

下了楼,左拐左拐再朝右拐。吴雩所住的小区从里到外都是灰色的。这里有多少栋楼?多少户人家?河涌和小道蔓延到哪里才是尽头?步重华不关心,也不了解。南面有一家兴盛超市,卖三块钱一斤的咸干花生,那便是他所确定最接近出入口的地方。然而无论如何,17号居民楼以外的区域仍然是未知的。 “你害怕了?”吴雩回头看他。 “我不,只是有点烦躁。” “因为天气很热?” “立秋过后,为什么就不能马上凉快下来呢?老人以前常说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F)

下午三点,江停略带沙哑的声音从微信的白色语音框里传出来。 严峫担心他是生病了,于是问起他的身体状况,他却一直推说没事。最后我都有点急了。我说你都能在身体不好的时候找我聊天了,就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么?我当时有点慌了,你要是有事我可以过去带你去医院! 过了大概30秒,他发回一条简短的文字, “我在听着你的声音自慰。” 可能核弹爆炸无非也就是这样了,严峫脑内瞬间升起一朵蘑菇云,想都没多想就冲出门打了

【云吞群像】这是一篇很难阅读也猜不到结局的猎奇同人文(E)

听到吴雩的叫声后,步重华醒了过来。刚想走出卧室,发现自己没穿上衣。赶忙扑进帐篷似的蚊帐里,窝在一团被褥里翻找。吴雩在外面也不说话,找上衣的人觉得纳闷。该不会是客厅的地板上出现了一个洞,把他吸了进去?吴雩抱着他的难看纸巾筒垂直坠入地下——有这个可能,有这个可能。 活像个偷情的。 几年前看过一集动画片:有一群小人,在卧室里用枕头搭了一座城堡。但是城堡越搭越大,越来越没有边际。小人们派出一位勇士前往探险

bottom of page